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千思装饰王洁:品质不是单纯的几何空间 更关乎生活态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6-18 10: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多家装饰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品牌,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千思王洁_副本.jpg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质是物质的,也是精神层面的。品质不是单纯的几何空间,更是关于生活的态度。”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对于企业而言,品质是口碑,也是生命力,“它贯穿在装修从设计,材料和工艺的每一个环节。好的品质家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美好的家居体验。”

千思装饰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居软装等为一体的整体家居集团企业。自诞生以来,千思装饰就确立了“爱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标准、透明、智能”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家庭装修装饰领域,致力于改变传统家装不规范,不透明的现状,推动家装行业透明化、标准化发展。

多年来,千思始终不断创新进取,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家装需求。从“智造家”整装模式到透明家装,再到全品类整装,为消费者带来“标准化交付、所见即所得”的装修体验,把繁琐的装修过程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合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