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金空间装饰王谦:品质家装是让消费者放心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6-18 10: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多家装饰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品牌,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1_副本.jpg

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质家装就是要让消费者放心信赖,售前建立信任,售中实现信任,售后保持信任。”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认为,想要实现品质家装,装饰企业应该从服务、工艺、材料、设计等方面着重,能够让消费者充分信任。

王谦表示,品质不是孤立存在的,应该贯穿整个家装的全过程,“在装修前,装修公司通过设计的展现、服务效率、服务细节,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感,以及他们能够看到的工艺、材料等;到了售中,装饰企业要用实际行动来将承诺落实到位,实现新人;售后环节同样重要,没有品质就没有口碑,如果消费者在售后有任何问题,不能拖拉”。

金空间装饰于1996年成立,多年来以创新理念和优良品质获得了全国45万名客户的认可。因为这些真诚的肯定和口碑,金空间装饰荣获了“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家装样板工地”“长沙大众精品装修四强品牌”“100套低碳放心国标工程实施单位”等殊荣,并搭建了全球建材战略合作平台,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了1.2亿元的授权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