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名匠装饰何建林:消费需求和行业创新能力存在“剪刀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6-17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多家装饰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品牌,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_副本.jpg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消费者喜欢的就是品质家装,其中就包括了环保、美观、好用、耐用,还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表示,品质家装应该包含客户和企业两个维度,从企业维度而言,强调专业,环保、美观、好用、耐用,从客户维度来看,还包含了个性化的需求。

他认为,在家装行业,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更高要求和家装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一直存在“剪刀差”,家装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不断地去满足客户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

名匠装饰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匠心证初心,以“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为使命,专注于打造扎实的老品牌、好口碑。18年的全力经营,名匠装饰已坐拥67家大型直营门店,覆盖全国23座城市,18年的倾心服务,名匠装饰荣誉满载,被誉为“湖南家装行业一大风向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