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李金龙:品质家装是行业发展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6-16 15:0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多家装饰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品牌,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李金龙_副本.jpg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质家装,‘品’包含品味、品质、品德,‘质’就是质量,家装行业的质量就表现在服务质量和施工质量。品质家装是从服务、施工、售后各个环节,提供专业性、全方位、真正站在消费者角度的服务。”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

李金龙说,如果把家装行业比作一条河流,那么家装企业就是行驶在河上的一条条船,品质家装应该是整个行业发展的目标,也是企业发展的方向,家居建材行业的所有经营企业和从业个人都应朝着这个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修为,提高企业的智能化管理和员工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