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亘爱系统门窗何海英:品质家装为的是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6-16 15: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6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红网传媒联合多家装饰企业、装饰材料、家具品牌,面向全省装饰建材企业发出倡议,装饰建材行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注重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新兴家装消费需求,改善家居消费体验,助力温暖家装、品质家装。

湖南亘晟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英_副本.jpg

湖南亘晟门窗幕墙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英。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品质家装,首先是品质。品质不是单纯的材质挑选,而是把我们对生活的美好设想,落实到空间里的一器一物。品质家装,为的是家。家,无关大小,也不在于奢华,舒适就是佳,舒服才是家。” 亘爱系统门窗何海英表示,亘爱系统门窗,全球范围遴选材料,以人性化的设计、周到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为您量身定制个性空间,打造舒适的家。

湖南亘晟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系统门窗品牌--亘爱系统门窗,致力于为中国高端用户提供完整的系统门窗和阳光房产品解决方案,年服务2万个以上家庭。

亘爱系统门窗不仅具有比肩欧标的优异性能,更是区别门窗的不同使用场所和使用人群进行针对性的人性设计,被消费者誉为“有温度的窗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7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