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空间装饰集团打响抗疫阻击战 劝导湖北区域员工暂缓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14: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空间装饰集团迅速行动,要求从湖北疫区返回的员工居家隔离或到政府指定地点隔离,并从2月2日起对全体员工健康情况实施防控日报制度。

随着疫情的发展,金空间装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抗疫号召,集团设立防控责任人为各级总经理、店长,负责监督所辖区域消毒和防疫工作,比照政府要求的防疫工作措施执行,包括但不限于办公和运营场地的及时消毒、员工和客户佩戴口罩等;从2月2日起,集团实施防控日报制度,各单位各责任人须填报所辖区域和所辖人员的防控日报。

对于春节前后涉“鄂”员工(含居住湖北、途经湖北、与湖北人士接触过的)复工问题,金空间装饰集团表示:1、对于疫情发生以来,现仍在湖北的企业员工,要立即采取打电话、发微信等方式,劝导其暂缓返回复工;2、对已从湖北疫区返回的员工,一律采取居家隔离或到政府指定地点隔离的措施(自抵达长沙之日起,隔离留观时间务必达到14天),并将其情况及时上报集团和所在社区。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症状的,请督促其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就诊;3、对于疫情发生以来,途经湖北或与湖北人士有过接触的员工,暂未返回企业的,参照本条第一点情形办理;已经返回企业的,参照本条第二点情形办理;4、对各单位新招聘的涉“鄂”员工,暂无固定住所的,要安排其到政府指定地点或酒店进行隔离留观;5、符合上述情形的相关人员,须经定点医疗机构书面确认无事后方可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