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驰援武汉!简一大理石瓷砖捐资百万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14: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简一火线资助武汉市慈善总会1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控制和患者救治。

0100.jpg

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治这场特殊的战役

1月22日,国家卫健委员副主任李斌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有信心战胜这次新的传染病,打赢这场疫情的阻击战。”

简一表示,在政府、企业和民众上下同心、团结一致的努力下,这场疫情有望尽早得到控制和解决。

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支持配合疫情的防控。1月27日,简一火线资助武汉市慈善总会100万元现金,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希望人们能真切地感受到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温暖关怀。

0200.jpg

绿色爱心环保企业,共创美好生活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简一从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全新品类开始。简一专注于用科技力量还原自然之美。保护大自然,也是简一对绿色环保发展理念的最好诠释。

简一大理石瓷砖具有大理石的装饰效果和低吸水率瓷砖的优异使用性能,是一种新型的高档建筑装饰材料 ,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建筑装饰材料。

2018年,简一通过了工信部绿色工厂的严格审核,获得“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绿色工厂)的殊荣。这是国家对简一坚持绿色制造的高度认可。简一还是获得ISO(质量、环保、健康、节能)4大认证的品牌。

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简一更关注社会公益领域。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的预防控制,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价值理念的体现。

在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将继续坚持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愿景,推动中国陶瓷行业的伟大复兴 ,同时,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责任感,以善养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