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同“战疫” 千思集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13: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近日,千思集团连续发布两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在春节假期期间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千思集团密切关注疫情进展, 将湖南区上班时间调整至2月9日(正月十六),武汉地区另行通知。

为了防止因人员聚集进一步扩散,避免员工上班途中的流通受病毒影响,保障客户员工和全民的健康和安全,千思集团要求各公司对疫情防控要高度警觉、重视,充分认知重要性,春节假期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工作,做好员工的关怀工作;春节假期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疫情高发地区,尽量不要去车站、医院、商场、影院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特别是避免接触近期去过武汉的人员;出门要戴口罩,减少呼吸道疾病感染风险,增强卫生意识,注意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要勤洗手,食物要煮熟烧透,生熟要分开,避免接触活禽,远离野生动物;病毒潜伏医学观察期14天,有相关疑似症状要及时就医、排查;科学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造成社会恐慌。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千思集团推出VR看装修、线上一对一全天候、视频聊装修等服务,为客户提供设计、工艺、估算等服务。

目前,千思集团已在各公司内部开展员工假期外出登记工作,推出疫情防御指南,并对展厅进行全面消毒。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8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