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仅用26个小时!东鹏控股捐赠300余万卫浴产品紧急配送武汉雷神山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12: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家居建材企业纷纷驰援湖北。 1月30日,东鹏控股捐赠了价值300余万卫浴产品,包括马桶、角阀、管软、花洒、蹲便器、脚踏阀、冲洗管等,紧急备货分别从佛山、合肥三大卡车物资紧急运输,连夜奔赴武汉雷神山医院。

此次东鹏驰援武汉的行动,从项目启动到第一批卫浴产品的出发,整个过程仅用了26小时。

1月29日,东鹏控股企商中心总经理罗勇快速掌握到中建三局在武汉抢建医院的需求信息并建立了接受捐赠的关系。当天下午,东鹏控股积极与武汉项目施工方对接,在收到施工方详细产品清单、明确产品具体需求后,东鹏整装卫浴迅速组织多方工作人员,紧急高效地安排货源、匹配产品清单,确保产品到位及时,不给现场施工带来负担。

1月30日,东鹏控股援建武汉雷神山卫浴物资紧急发送,东鹏佛山总部基地、东鹏整装卫浴江西运营中心、东鹏整装卫浴安徽运营中心全员动员,快速行动,精准对接、高效执行。30日上午10点,第一批运载援建卫浴产品物资的卡车从东鹏整装卫浴安徽运营中心合肥中心仓库发出;下午3点,第二批卫浴产品从佛山总部仓库发出。1月31日,满载着7360件卫浴产品(含卫生陶瓷马桶、花洒、蹲便器、冲洗管、角阀、软管、脚踏阀等),价值300余万的抗疫急需品的三辆大卡车安全送达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严格按照工程施工方要求的时间准时到达,保障医院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上善若水,源远流长。东鹏将慈善公益的精神融入到品牌发展的每一寸血脉之中。东鹏作为中国建陶民族品牌,勇于担当行业表率,坚持践行公益责任,扩大爱心的传递,让社会各界因为公益慈善收获正能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和衷共济,诚信立业;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者为本”是东鹏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建设,关怀顾客,回报社会,是东鹏一直恪守的诚信态度。据不完全统计,东鹏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捐赠数千万元人民币,在支持环保、保护文物、支援灾区、捐资助学等方面不遗余力。

回顾最近十年发展历程,东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自1999年出资赞助秋色巡游活动到2018年携手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绿盟公益”)发起的“百企千村 厕所革命”,东鹏公益慈善行动见证着东鹏践行社会责任的足迹。

01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