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听我说⑪:夏季为什么是室内空气治理的最佳季节?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1-06 18: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家装,工程浩大,环节繁琐,最怕遇到什么?预算不会做?建材不知该如何选?设计风格一窍不通?……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策划推出视频类装修资讯栏目——《装修听我说》,和业主们一起做足功课,不留遗憾。

《装修听我说》内容丰富,家装专家、装修达人在线支招,选购技巧、装修技巧、搭配技巧、验收方法、省钱攻略应有尽有,教你避开装修施工常见陷阱,理性选择装修材料,一起拒绝为“糊涂装修”买单!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时,应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治理后,真正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听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浪为你一一解答。

>>>时刻专题:视频|装修听我说

600-400.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问: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时,应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首先确认室内空气是否有污染。在选择室内空气治理的机构,需取得CMA检测资质的单位。不要有贪便宜的心理、轻易相信“游击队”无资质的机构,以防上当受骗,花冤枉钱。正常情况下,正规机构进行室内空气检测,一间房价格在300元左右。

其次如果室内空气存在污染,在确保正规检测机构外,还需签定由湖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的标准化合同和治理流程,从而杜绝霸王条款。

最后购买保险确保治理后期空气的质量。在室内空气治理后期,为以防存在家具损坏,或者是人的身体容易生病等,还可以通过购买保险来进行保障。

问:室内空气治理后真正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

根据目前国家规定室内甲醛浓度不超过0.1mg/m³的标准,如果是专业有资质的单位,80%以上室内空气治理合格。

问:消费者在选择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机构时,需要注意哪些?

为了防止室内空气质量污染指数出现反弹现象,选择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机构时,需要签定长期合同。由于甲醛释放量周期为3-15年,因此建议每年进行一次重复测试,如果出现室内空气质量污染含量升高,则需立即联系空气治理机构。新房入住前三年,夏季6、7月份是空气质量检测的最佳时间。室内空气质量治理时,合理价格通常是在30元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1/06/650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