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听我说⑧:这样装修可以节省50%的费用!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2-12 17: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家装,工程浩大,环节繁琐,最怕遇到什么?预算不会做?建材不知该如何选?设计风格一窍不通?……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策划推出视频类装修资讯栏目——《装修听我说》,和业主们一起做足功课,不留遗憾。

《装修听我说》内容丰富,家装专家、装修达人在线支招,选购技巧、装修技巧、搭配技巧、验收方法、省钱攻略应有尽有,教你避开装修施工常见陷阱,理性选择装修材料,一起拒绝为“糊涂装修”买单!

相对于传统装修,这种装修模式能够为消费者节省多少装修费用?如何对装修工人进行刷选、监管?怎样确保施工质量?听当家装修APP运营经理唐凤为你一一解答。

>>>时刻专题:视频|装修听我说

600-400.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问:相对于传统装修,这种装修模式能够为消费者节省多少装修费用?如何实现?

上一期《装修听我说⑦:新房装修,原来还可以这样做?》中提到,“去中间环节”方式可以为业主节省近5成的装修费用。此外,装修主要包括人工和材料两个方面,在工人工钱的部分,当家装修APP平台不抽取任何佣金,材料,当家选取的合作商家基本为一级代理或者省代,业主在平台下单后由供应商直接送货到工地。这样没有门店租金、没有仓储、没有营销人员,只有平台微薄的利润,这也是真的省。

问:如何对装修工人进行刷选、监管? 怎样确保施工质量?

当家装修,每个工人的持单数量是有限的,持单数量无法突破,但是工人可以更快地做完手上的单去接下一个单,因而会驱动装修工人更快速、更优质、高效地去完成施工。但也会不可避免装修工人确实有事无法施工的情况,则可以向平台申请换人。此外,当家装修的标准工期是75天。

当家装修的验收是多次,多环节的。首先,将所有的施工项配置了其对应的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当家平台将它设置为节点,工人施工过程中就会提交对应的完工图片,大管家与业主都可实时审核。除了过程中的细节验收,还会在单个工种的阶段完工与整体完工设置管家与业主双重验收。

问:怎样保障售后服务质量?与国家现行的标准是否一致?

与国家现行规定的标准一致,全房质保两年,防水、水电维修是五年。所有在平台施工的业主都会得到由平台承保的质保卡。业主发生质保问题直接点击质保卡,平台就会与业主联系维护进行质保。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40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