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听我说⑦:新房装修,原来还可以这样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2-05 16: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家装,工程浩大,环节繁琐,最怕遇到什么?预算不会做?建材不知该如何选?设计风格一窍不通?……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策划推出视频类装修资讯栏目——《装修听我说》,和业主们一起做足功课,不留遗憾。

《装修听我说》内容丰富,家装专家、装修达人在线支招,选购技巧、装修技巧、搭配技巧、验收方法、省钱攻略应有尽有,教你避开装修施工常见陷阱,理性选择装修材料,一起拒绝为“糊涂装修”买单!

当家APP是一种什么样的装修模式?对于传统装修,这种装修模式有哪些优势?能够解决哪些消费痛点?听当家装修APP运营经理唐凤为你一一解答。

>>>时刻专题:视频|装修听我说

600-400.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问:当家APP是一种什么样的装修模式?

简而言之,当家装修是一个去掉中间环节,智能、透明的装修平台。

去中间环节,即是去掉中间公司和项目经理两项环节,让业主可以和工匠直连,就像滴滴打车一样;

智能,是当家APP平台梳理了整个繁杂的装修环节,将所有的装修流程用APP产品化,在当家装修APP一个按钮就能带着业主完成装修;

透明,是当家APP将所有的人工价格和施工质量制定一套标准,并且完全公开透明地给所有人看,包括业主的真实装修费用、方案、施工过程等都可以在APP上查看。

问:相对于传统装修,这种装修模式有哪些优势?能够解决哪些消费痛点?

首先是省钱。据行业统计,业主的装修款中间公司抽取30-35%,项目经理抽取10-15%,当家装修的模式去掉这两个中间环节,也不抽取工人师傅的佣金,亦就是能够为业主省到近5成的装修款;

其次当家装修完全打破传统装修预付款方式,采用做一步付一步的模式,按每一步完成工序验收后支付款项;如同淘宝买东西一样,做水电,业主将费用付到当家APP平台,水电师傅施工完成、验收后,确认验收通过,装修费用直接去到工人余额,如果觉得不满意,则审核不通过,还可要求整改。

此外,当家装修将主动权交给业主,过程中一旦有不满意,都可以终止和当家装修合作。这样也解决传统缴纳大额预付款后经常遇到进退两难的境地,想中止合作预付款难以追回的情形。

再有工人工价商品化,标准化。当家装修工程部汇聚20多年的施工经验,研究整理出超高性价比的适应本地化的施工标准,并且为之匹配上与市场持平的工价。这样就为业主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找工人平台,解决业主大金额陌生消费的找工人难点。

最后就是购买自由。业主在当家平台施工并不是说就一定要在平台买材料,平台可以为业主提供材料,除了特别影响质保的极个别商品外都是任由业主自由选购,业主可以选择自购或者平台购买,并且施工验收标准是相同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