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鸿扬家装董事长陈忠平:鸿扬爱财,如何取之有道?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1-11 10: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0月29日-30日,2019中国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企业转型发展专题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鸿扬家装董事长陈忠平应总行邀请参加,并发表了《富不过三代?》主旨演讲。陈忠平在演讲中特别指出,只有取之有道的家族物质财富,符合道的、可驾驭物质财富的家族精神财富,家族财富方可传承的重要观点,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1.2_??.jpg

2019中国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企业转型发展专题活动。

家族财富传承是如此,企业亦是如此,这也是鸿扬家装始终坚持的企业信条。

取之有道的物质财富

没有利润,企业无法生存、发展,所以鸿扬必须“爱财”。但鸿扬爱财,坚持“取之有道”。

何谓财富“取之有道”?财富取之有道的最底层次是“讲诚信”,对客户、员工及供应商讲诚信、守诺言;最高层次是“为客户创造不可代替的最大客户价值”,除了你家公司,在其他公司找不到可替代的产品和服务。

鸿扬讲诚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对于鸿扬的信誉,洁具品牌“美标”湖南经销商负责人从心里夸赞:“对比其他家装公司的延时结款,鸿扬从不拖欠我们一分钱,还催着我们拿材料款。” 在家装行业,大多数企业就怕客户在保修结束前找公司做售后,鸿扬反其道而行之,在售后结束前30天,主动打电话提醒客户:“鸿扬售后保修即将结束,客户保修权益尽可享用”,让客户很感动。

鸿扬创造不可替代的最大客户价值,在新老客户群中有口皆碑!长沙君悦香邸业主孟先生,自从2011年在鸿扬装修了第一套房,8年来又陆续为鸿扬引荐了6位亲朋好友,在鸿扬共装修了10套新房。孟先生引荐来鸿扬装修的“下线”客户唐老师,与孟先生有着同样的感受。除了首套房选择鸿扬,2019年振业城的第二套房,在诸多装修公司的干扰下,继续选鸿扬,同时还把众多好友介绍到鸿扬装修,前后多达5人。以上这些只是鸿扬诸多忠实客户中的小部分,他们选择鸿扬、自愿做鸿扬的“代言人”,都有一个共通原因:鸿扬是一家负责任、值得信赖的公司,鸿扬人把家装作为一辈子的事业,家装做得最好,是一家真正实现客户专属私人订制“好看好住”家的公司。

2.1_??.jpg

董事长陈忠平发表《富不过三代?》主旨演讲。

与物质财富匹配的精神财富

古语说:“富不过三代”,但常被忽略的下半句“道德传家,十代以上”,以及凭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修身自重的道德规范而繁盛千百年的洛克菲勒家族和吴越钱氏家族等却启示我们:家族世代兴旺,不能只留存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是品德和精神的传承。同样,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如此,一家企业如果没有精神内涵,逐利而行,无法做大、做强和做久。

作为湖湘领军、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家装品牌,鸿扬家装及董事长陈忠平,多年来始终坚持持续“内外兼修”,遵循“心即理,致良知(常识),知行合一”、“先利他,再利己”的文化精神,把客户利益和员工利益分居一、二位,用源头和体系确保鸿扬利他的执行。为了满足客户对全房木制品“私人订制”的需求,鸿扬2014年投资亿元,自建全国唯一的家装全品类木制工厂,百分百实现客户全房木制品“私人订制”;为了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鸿扬从客户需求入手,多年投入巨额研发资金,完成了主流程改造、中间产品打造,构建起三位一体的“中间产品+结果产品+服务”的私人订制极具前瞻性的“需求式家装”新模式。

3.1_??.jpg

陈忠平与现场嘉宾进行讨论、互动。

正因为陈忠平及以他为代表的鸿扬家装,始终秉承物质财富要“取之有道”,并建立起与物质财富高度匹配的精神财富,才得到了社会、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成就“受人尊敬、可持续经营的百年企业”,也使得鸿扬的“精致中国生活”品牌主张得以传承。企业如此,家亦如此,“富过三代”,乃至更加久远,将是一个肯定命题。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