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将安全门”新品发布会暨2019优秀合作伙伴表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少山 编辑:吴芳 2019-10-28 15: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少山)10月26、27日,“神将安全门”新品发布会暨2019年度神将(湖南区)优秀合作伙伴表彰会在湾田国际召开。浙江神将董事长黄志全、新零售中心主任钱鹏程、湖南兴万佳创始人刘伟、执行总经理周建林、副总经理兼客户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杨铁新等领导,以及来自湖南各地近200位核心合作伙伴和行业嘉宾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携手共赢、共创辉煌。这句口号,旨在提醒所有神将的“战友们”要登高望远,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优秀的成绩,为神将品牌再上一层楼添砖加瓦。湖南兴万佳作为神将在湖南区域深度互信的建设性战略合作伙伴,自2015年深度合作以来,兴万佳一直坚守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不懈地深耕湖南,坚持不懈地发展安维服务力量,力争让“更安全的防盗门——神将安全门”能够服务到更多的湖湘人,力争让更多的客户能够发自内心的认可和点赞。

02.png

神将部分领导合影。

10月26日晚上,在维也纳酒店的宴会厅里,高朋满座,胜友如云。杨铁新代表公司欢迎来自三湘四水的神将家人:“看着这么多老友新朋,我内心充盈着喜悦,也满怀感慨。我们在座的很多人都是门行业的老朋友了,感谢大家在我们创业之初就坚持信任我们,支持我们,包容我们,激励我们不断成长,兴万佳的今天是大家共同支持的结果,我们全体兴万佳人会记住大家真诚的信任和支持,珍惜与大家难得的相聚,请大家继续相信我们,支持我们,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奋斗的姿势不断努力向上,我们兴万佳人力争做好各位的服务生!”

10月27日上午,“神将安全门”新品发布会暨2019年度神将(湖南区)优秀合作伙伴表彰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作为本次盛会湖南区的东道主,刘伟代表兴万佳向会议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各位贵宾的热烈欢迎,表达了对行业看好和认可,表达了对兴万佳坚定做好“门业品牌运营服务商”的决心,感恩大家多年的厚爱和支持,勾勒了未来大家一起逐步由传统合作关系、协作关系走向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的美好画面,希望大家能够万众一心继往开来在湖南市场开辟“神将安全门”更加波澜壮阔的新局面。

005.jpg

浙江神将董事长黄志全讲话。

黄志全代表神将总部感谢了各位合作伙伴对神将的信任和认可,感谢大家在湖南市场耕耘中的汗水和付出,同时代表公司解读了“神将安全门”的产品策略和经营理念。

黄志全说:“神将,一定会始终如一地保持对产品的投入,保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优势,坚持不懈地做出好产品,做出让湖南老百姓放心的“更安全的防盗门——神将安全门”,为全体神将人谋福利”。他还表示:湖南是中部大省,是神将全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神将总部未来一定会大力支持兴万佳和大家在湖南市场的发展”。

04.png

全体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杨铁新代表公司发布了“神将安全门”第四季度新产品和配套特惠政策。2019年是入户门行业变革重构的一年,在市场盘整期内,神将的所有家人们相互支持、互相信任,相互协同,相互成就,努力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少山

编辑:吴芳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