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出发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举行“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钟泉 编辑:甘伟萍 2019-10-18 11: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钟泉)10月17日下午,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会在长沙军地素质基地盛大召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双11福利。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等高层及长沙两店商户、导购与员工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阿里巴巴天猫家装阿新零售运营专家邪云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1.jpg

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现场致辞。

顾月明致辞表示,居然一直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为使命,此次居然之家双十一活动将贯彻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进一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家居消费“新”体验。同时,阿里集团在此次活动中带来的强大生态资源支持,也将让居然之家及合作伙伴在内容营销、全新消费体验浪潮中获得更多曝光和更强力的支持。

2.jpg

天猫家装新零售运营专家邪云老师现场助力。

活动现场,湖南江西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介绍了长沙两店双十一整体活动运营方案,并表示在国内零售行业发生重大变革的时代,新零售代表了商业未来。居然之家将迎接挑战、布局未来,从而抓住机遇脱颖而出,实现大超越、大发展。

3.jpg

湖南江西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方案宣导。

品牌商户代表也在启动会现场发言表示将继续深化与居然的合作,创新营销形式,开拓新的资源和渠道,携手新零售,共创新辉煌。会议最后,长沙两店总经理程杰、董云武分别带领所辖店团队就双十一活动满怀信心立下军令状,打响双十一攻坚战。

4.jpg

长沙两店团队签订军令状宣读誓词。

至此,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会圆满结束。未来居然之家和阿里以及各入驻品牌将会继续深化新零售合作,构建出家居流通行业的新零售蓝图,与合作伙伴共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用户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钟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