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象盒装修 服务到家” 象盒找房平台装修服务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若如 编辑:甘伟萍 2019-08-16 12: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若如) 8月16日,象盒找房平台装修服务启动发布会在长沙大华宾馆召开,此次发布会标示着象盒找房对房屋服务的定义、标准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象盒找房平台作为一家立足于长沙,覆盖全国的房屋服务平台,与新环境、新门户、想到家等长沙知名房屋中介公司共同进行房屋服务的平台化合作发展,从线上、线下为业主提供全面、深入的房产咨询、中介服务,是“互联网+”大战略在房产行业深耕发展的具体体现。

IMG_3008_??.jpg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的号召,象盒找房平台将全面开启房屋居住配套服务,象盒装修就是基于这一目标,进行的平台服务升级。

为平台业主精准的筛选装修公司,杜绝装修服务中的行业乱象,让业主按照自身的需求,寻找到真正放心的高品质装修服务,是象盒找房平台提供装修服务的初衷。而象盒装修作为第三方服务平台,将成为链接业主与装修企业的纽带,也为优秀装修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机遇,让装修企业能够有效的降低营销运营成本,集中更多的精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装修服务,最终实现业主与优质装修企业的共赢。

IMG_3022_??.jpg

此次象盒找房平台联合新环境、新门户、想到家、觅租网等优秀房屋服务公司,及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乐家装饰、家和装饰、优工装饰等优质装修公司,将不仅在线上,也通过线下的方式为业主提供全面的装修服务,所有由新环境、新门户、想到家、觅租提供房屋服务的业主,均可免费享受各大装修公司提供的装修抵用礼包,直抵1000-4000元装修现金。

“互联网+”是国家大战略,也是未来必然的发展方向,平台化服务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象盒找房平台也将深耕房屋服务,在定位房屋交易、租赁、装修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搬家、家政、保洁等周边服务产业,力争通过平台化优势,为业主提供更全面的优质服务,也为房屋服务和家庭服务型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若如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