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设计说】“京蒙”混搭风元素 用“情”打造个性化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2019-08-07 13: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设计说》是一档由红网家居频道策划出品的大型设计师访谈栏目,“尊重原创,提倡创意”是本栏目品牌认知的最核心价值。

栏目将以设计作品为主体内容,每期邀请一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阐述经典设计案例,以影像资料和适度细节再现等手法,讲述其设计思想、设计语言,为创意发声,让设计说话,以设计思想的激荡树立设计师形象,传播设计的独特价值。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甘伟萍 黄怡萍 实习生 聂倩玉

往期回顾|专栏· 设计说 >>>请点击

设计师:崔垒

装饰企业:点石家装

设计风格:混搭民族风

010.jpg

该套作品是集混搭、民族与现代三者相融的风格,设计师在了解业主的需求后,根据业主的生活形态,再结合业主的户型层高和户型要求,最后呈现出这套设计作品。

大量混搭

京蒙相融

020.jpg

业主是一个在北京生活多年的内蒙人,希望在北京的同时又拥有内蒙古家乡的人文、情怀和儿时味道的一些想法,于是客厅的吊顶采用北京四合院、故宫典型的木架形式的人字梁吊顶,悬挂的蓝色丝绸用来模拟内蒙古献哈达的那种感觉,餐厅的白色圆形吊顶设计,用来模拟蒙古包。

突破常规

大胆设计

040.jpg

色彩多样,浮夸而艳丽但又和谐统一,采用蓝、橙、白、黄等多种颜色搭配,正常的起居室的沙发可能是3+2、3+1等,但这套作品中所有的沙发,每一个形状、材质、风格都不一样,餐厅采用违和式,额外加高台层后,让餐厅形成下沉式。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