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美送到你家 红星美凯龙“M美到家”家居维保服务在长沙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2019-07-18 16: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星美凯龙“M美到家”家居维保品牌发布会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店举行。

??2.jpg

“M美到家”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聂倩玉 通讯员 张晶)伴随消费需求升级,人们对家居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专业便捷的维护服务成为消费者迫切需要满足的需求。7月17日,红星美凯龙“M美到家”家居维保品牌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TOP MALL举行。

“红星美凯龙始终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通过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活动的开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家居体验,为商场、品牌和顾客提供了平台和桥梁。我们希望能够把美好生活送到顾客家,助力商场经营。接下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把更加专业的家居维保服务送到顾客家中。”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在致辞中表示。

2016年,红星美凯龙率先在家居行业内推出“百城百万顾客大回访”服务工作,将服务从商场内延伸到顾客家中,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商场专业优质的服务。在湖南,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TOP MALL一直致力于发展完善售后体系,在保养服务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提升,以及常态化服务深入开展。

2019年4月,红星美凯龙推出家居维保服务月,同时将“家居保养”服务升级为“家居维保”,从最开始只提供基础的家居保养服务,升级为提供专业的家政服务、深度保养和专业维修服务,长沙岳麓TOPMALL组织商户联盟团队和第三方家政公司,短短一个月为近千户消费者送去免费家居维保服务,在长沙市掀起了一股服务热潮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点赞。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TOP MALL与湖南省精诚家匠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这意味着,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TOP MALL将与专业的家政服务企业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值得信任的服务。

活动最后,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推进中心顾客服务总监王霜发表总结。王霜表示,“M美到家”将会在服务的深度、长度、广度、乐度上带来一次新的升级,同时将会在长沙每年四月开展免费保养服务活动月,做更有品质的家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聂倩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