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床垫新品全球首发 一场关于“青春四侠”的盛大猜想

来源:红网 作者:陶小燕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2019-07-18 16: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真狮版《狮子王》风靡整个电影圈,这个关于勇敢追梦和责任的故事,转眼间已经走过了25个年头,我们人生旅程是每个狮子王的成长过程,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失败,想逃离一切,想放下一切,

但爱与梦想同在,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面对它和战胜它,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才能拥抱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才能真正成为自己人生的“狮子王”。

??1.png

你尽管去追梦 睡眠交给我

长大后,我们都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敢于追逐的自己梦想,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能拥有一个好的睡眠。那么现在请你尽管去逐梦的自己梦想,请把你的睡眠交给我们,我们希望通过这份真心去守护,给你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天地,让你们享受整夜优质安定的睡眠。梦洁家居以“青春”的名义,打造四款属于追梦人专属的床垫。现在来揭晓「青春四侠」的神秘面纱。

??6.png

“舒适之王”——梦想云床垫,尽享奢华睡感

采用意大利天丝面料,兼具毛织的“豪华美感”,真丝的“飘逸亲肤”,棉织的“透气吸湿”,涤纶的“柔韧可塑。内填泰国进口乳胶,纯天然植物提取,防螨抑菌;超高回弹性与服帖性适应各种睡姿;蜂巢状透气孔结构能及时排除潮气和余热。“0”形散压设计,承重点呈点状伸缩,静音抗干扰;压力分层释放,迅速缓解疲劳;布袋护芯,经久耐用。

“硬核实力”——金刚床垫,给脊柱强力支撑

内填高密椰梦维,采用热风穿透专利技术,由PET棉、低熔点棉、马来西亚棕丝无胶混合,密度升级,支撑力提升36%,绿色工艺,环保健康。班尼尔弹簧系统,弹簧单体排列数量提升5%,床网整体硬度提升30%,八万次耐久性测试,强力支撑,均匀释压。即时油膜覆盖技术,防止弹簧锈化,经久耐用。全拆卸设计,全拆活动套设计,床垫内材公开全透明。

“青春万睡”——梦青/春系列床垫,为梦想助力

青春姊妹篇,满足软质睡眠和硬质睡眠等多种睡眠需求,四维可视设计,面料层可拆,超高性价比,必将燃动暑期档!

星辰大海,浪潮狂想,每一段青春都值得热爱,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追寻!希望大家的梦都不止是梦,爱与陪伴,是每个人追求幸福的最终力量,梦洁家居与您同行。7月下旬,「青春四侠」四款新床垫将是最值得期待的夏季新品,全国各地梦洁门店也即将上新,同时也会有大量的优惠送给全国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陶小燕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孙雅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