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 万象品牌20周年“爱生活 惠到家”活动月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怡萍 甘伟萍 张千红 李波 编辑:甘伟萍 2019-07-08 16: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黄怡萍 甘伟萍 张千红 李波)7月的星城热化了,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有不少小伙伴为了房子装修而奔波于各大建材市场,来回周旋谈价,在价格与质量之间寻找平衡点。不仅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还要与销售员旁敲侧击的进行拉锯战,而在如此高温之下采购难免会心生浮躁,不如来万象品牌20周年之“爱生活,惠到家”活动,板材、地板、木门、移门、全房定制一站式购齐,还有返现和礼品,更是超值。

001.jpg

002.jpg

万象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工匠精神的严谨态度,坚持不断创新变革,将万象的品牌文化、产品理念、产品结构,不断丰富完善和延伸,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怡萍 甘伟萍 张千红 李波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5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