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落地 沉浸式艺术空间让家居绽放生活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7-05 16: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0200.jpg

7月5日,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正式开业。

0300.jpg

剪彩仪式。

010.jpg

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汇集着美克家居旗下多个品牌产品。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聂倩玉)七月来临,2019下半年正式开场,“星城”长沙正上演着一场全新的蜕变盛宴。7月5日,陪伴了长沙人多年的美美百货华丽转型,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正式开业。

这意味着,美美百货“变身”为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科技家居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

营造艺术生活空间

重塑长沙热门打卡地

开幕典礼现场,知名演员靳东作为美克美家的品牌代言人,发来祝福VCR视频。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中青年美声歌手蔡程昱、青年歌手廖佳琳、歌剧演员洪之光带来精彩的快闪表演,为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助力“打call”。

此次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落地,有望重塑长沙热门打卡地美美百货。据了解,美美百货为了顺应时代潮流与人们品质需求的提升,“牵手”美克美家,将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享受、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创造全新的城市商业格局。

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融合艺术、科技、生活的美学理念,让人们沉浸式的去探索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感”空间。在这里,汇集着美克家居旗下美克美家、Caracole、Rehome、Ethan Allen、Caracole Signature、美克美家 Black Label等多个品牌产品,这也意味着长沙市民将不必在品牌分散、产品单一的家居卖场来回奔波,走进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引领世界家居潮流的品牌及产品汇聚其中。

除了家居品牌的汇聚,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的空间设计全面“蜕变”,进阶为享受生活、品位艺术的惬意之所。下午茶空间不是简单的一种对于门店功能的补充,更多的是门店外延的一个高效的工具。

此外,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还跨界经营打造了Work Club艺术空间。在这里,对生活方式充满了热爱的消费者,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分享人生的阅历与生活的见地,以可以是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美家”带来的美好。

生活美学“加持”升级

打造家居零售新业态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在家居卖场里可以悠闲喝着下午茶、看看书似乎遥不可及。作为家居行业的核心力量,美克美家正在以实际行动颠覆传统家居零售模式,打造融合艺术、生活美学的全新消费体验中心,引领行业零售模式升级新潮流,助推业态转型、构建多元发展格局。

据了解,早在几年前,美克美家就已经开始尝试探索生活美学消费体验中心的打造。美克美家负责人介绍,消费者不仅仅是购买家居和服务的对象,更是与品牌方共同创造家居文化的同行者,美克美家通过空间体验实现了艺术与美学的完美融合,创造了艺术美学与家居购物中心的最佳兼容性商业模型。

通过在不同城市的探寻与融合,美克美家全面战略升级期间,已经成功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等多个城市,通过全新升级的门店打造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艺术空间等服务环节于一体的综合家居体验中心。无疑,当下启幕的美克美家长沙旗舰店,以其全新业态、极致家居购物体验及艺术化生活方式的构建,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一次巨大革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05/568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