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美家居在长沙举行2019新品发布会 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聂倩玉 黄怡萍 编辑:廖浩宇 2019-06-29 22: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9211731.jpg

舒适星城—曲美家居2019新品发布会在长沙曲美家居芙蓉南路旗舰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29211713.jpg

新品展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实习生 聂倩玉 记者 黄怡萍)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越来越看重家具的舒适度,6月29日上午,“舒适星城—曲美家居2019新品发布会”在长沙曲美家居芙蓉南路旗舰店举行,湖南省家居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等嘉宾齐聚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湖南省家居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发刚发表致辞。刘发刚表示,现在家居行业已经进入到第五代—弯曲木时代,以“舒适、文化、休闲”为灵魂,而曲美家具又是开启弯曲木家具时代的第一家,同时,女性作为现在家具消费的代表,一向看重家具的舒适度,这正与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契合。

Ekornes创立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潮与世界接轨的30年代,成长于这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备受推崇的50年代,迄今已有85年的发展历史,旗下共有“Streless”“IMG” “Ekornes I Contract”“SVANE”四大品牌矩阵。其中 “Streless”号称“全世界最舒适的椅子”享誉全球。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品牌正是Ekornes中的新锐品牌IMG,当地人亲切的将Streless称为—挪威躺。

按照挪威国宝级标准制造,“大S” Streless椅采用最高规格的原材料和工艺,专为社会顶层精英所设计。而IMG则锁定更为广泛的中产阶层,主打设计感、舒适性和功能性,因此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同出名门,并继承了“大S”的“舒适基因血统”,大家也就顺势给了它一个更亲近的昵称“小S”。

主办方介绍,此次发布会小S挪威躺备受推崇,带着与生俱来的舒适感,为中国万千家庭重新定义北欧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聂倩玉 黄怡萍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3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