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迪全房全景体验馆:装修,不再为平面图买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19-06-26 17: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清雯)装修,经常听到有人吐槽:家装公司出具的客餐厅效果图各种高大上,而平面图又像一份机密档案,看上去严谨、精确、高规格。当你兴冲冲地为这些看不懂的设计买单时,也为日后的装修留下了不少遗憾……

“我家装修最后呈现出来的跟当初的效果图没啥关联”“让人看不懂的平面图其实有很多设计缺陷被忽略了”装修只能被坑?难道真的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网友装修困扰TOP 3

1.看不懂平面图,还要交大几千设计费

业主:李小姐

楼盘: 梅西湖湾

“我们和设计师沟通了基础的想法后等了差不多一周左右,才出具了全房的平面图。但是平面图给人的感觉是眼花缭乱,像我们这种没有专业制图知识的业主一般很难读懂,只能光听设计师讲然后凭空想象,完了被要求交上大几千的设计费。”

其实对于新家会装成什么样子,很多业主也和李小姐一样,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2.想要更真实精准的效果图

业主:罗先生

楼盘: 嘉湘华庭

“从今年年初找好家装公司开始装修,中间我们曾反复与设计师沟通,以明确想实现的装修效果。期间设计师修改了约六遍效果图纸,真正定下方案时已是一两个月后。实际上,确定的设计图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但是不得不妥协,因为修改图纸将持续耽误装修进程。”

语言表达的有限,效果图纸制作周期长等种种原因,家住嘉湘华庭的罗先生这次装修体验并不美好。

3.希望看到更多空间细节

业主:秦阿姨

楼盘:荣盛花语城

“在等待了大半个月左右,设计师给我们出了一张客餐厅的效果图,整体来说我们还算满意,但是效果图只有客餐厅一个面,其他的角度的呈现一无所知。而且卧室、书房、卫生间等其他空间的效果也无从知晓,虽然设计师说整体都会按照客餐厅统一的风格来,所以还是比较担心整体效果。”

风格在全屋各个空间的延展体现,可实现更好地设计落地,是帮助业主实现个性设计及精准设计的前提。

美迪装饰全房全景设计体验平台

准确还原客户所需

传统家装消费过程中,客户无法如实看到自己未来家的样子。美迪全房全景体验平台,将传统的平面呈现方式转变为立体全景式,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借助vr技术,还可实现“身临其境未来家”的使用体验。客户苦等几个月甚至一两年“搬新家”的欣喜在装修前就可感受到,还可亲自参与设计互动,随心更换材质/花色/款式等设计元素,真正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一键预知未来家。

快速出全房效果

传统的装修模式,设计师需一周左右方能出设计方案,然后需经过多次讨论和方案修改。而美迪全房全景体验平台的上线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装修用时长的弊端,相比较传统设计,出图速度更快,当天上门咨询,1天可出全房全景设计方案,3至5天可以出精稿,更省时更省心。

空间呈现更全面、更立体

全房全景体验平台的第三大优势则体现在空间细节的呈现上,一般的装修公司只会给到业主几张效果图,而全房全景基于虚拟现实技术,能够轻松实现全方位还原全房各个空间各个角度的设计,包括客餐厅/卧室/书房/厨房/卫生间等,小到卫生间的门把手,空间呈现更全面、更立体。

美迪装饰全房全景体验季盛大启动

全省征集900位首席体验馆

美迪装饰全房全景体验季盛大启动,全省征集900位首席体验官,1天即可出全房全空间设计方案,签约更享全套定制衣柜/全房智能产品/全房实木家具等豪华礼包。

如果你正好有新房需要装修,即可点击此处>>>预约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6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