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外墙脱落起火事故频发 蓝天豚建筑反射保温隔热涂料为家庭安全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徐志成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2019-06-21 18: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建筑外墙保温层脱落引发火灾事故,在全国各地时有发生。外墙为什么这么容易起火或脱落?

目前城市内的建筑外墙会大量使用到保温材料,而传统的保温材料大多属于B级保温材料,比如常用的聚苯板、挤塑板,B级保温材料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就会起火燃烧,最常见的就是堆放的杂物起火引燃了外墙保温材料,然后就成了网上看到的新闻。

保温材料粘结在外墙上是否牢固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地方,常见的外墙脱落大多是材料不达标,附着在墙面的力度不够,时间一长就容易脱落。建筑在建设时,经常会有偷工减料、选用次等材料的情况,这些都为以后埋下了”雷”,一不小心就会在将来的某天爆发。

0010.jpg

蓝天豚建筑反射保温隔热外墙涂料装饰效果。

因此,在建筑建设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应该尽量避免这类安全隐患,选用正规的、合格的外墙保温材料,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对于外墙安全事故频发的今天,蓝天豚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以致力绿色家居、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用对产品极致的追求争取为建筑的安全环保尽一份力。

针对这一现象,蓝天豚开发了建筑反射保温隔热涂料,可以应用在新建筑或既有建筑上,也可以广泛用于恒温仓库、轻钢厂房、工业储罐、运输系统、通讯系统、电力系统等。

蓝天豚开发的建筑反射保温隔热涂料,是经过国家专利认可的绿色建材产品,达到A1级防火标准,消除了外墙起火的隐患。相比于传统保温材料,蓝天豚的建筑反射保温隔热涂料施工周期短,施工更便捷,不占用提升机和塔吊,也不产生建筑垃圾,具有耐脏、耐气候老化性高的特点,能有效延长建筑使用寿命。

一直以来,蓝天豚都把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始终坚信安全环保的产品才是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徐志成)

来源:红网

作者:徐志成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7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