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 万象品牌“理想筑家”活动月热力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6-14 16: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李智杨)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中,万象品牌20周年之我爱我家活动月圆满落幕,该活动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与支持。6月,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弥补很多消费者错过“我爱我家活动月”的遗憾,万象品牌将品牌创立20周年的热潮再次推向新高度,精心推出“理想筑家”活动月,圆消费者打造理想之家的梦想。

主办方介绍,“理想筑家”活动月期间,万象天冠生态板8.2折,地板7折起,整体定制6.3折起,更有现金返还、订金增值、惊爆单品、超值升级、联购有礼等多重惊喜。

0001.jpg

0002.jpg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健康美好产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不断创新经营,多元化发展,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