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家居较多关注门锁、音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9-06-11 11: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6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日前,行业研究机构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家居行业情绪报告》。报告基于大数据平台,从情绪分析、主题词分析等角度,对家居行业共16个品类进行研究调查。

报告显示,智能家居满意度为91.15%,网关、门锁、音箱是第一季度消费者购买智能家居较多的几种品类。同时,语音控制、普及率低、人工智能、不实用是高频率出现的关键词。报告指出,智能家居行业可能依然有着不实用、普及率低的情况。语音控制和人工智能与智能家居的结合还应该进一步加强。

另外,2019年第一季度家装公司满意情绪为77.28 %,倒闭、退钱、坑骗、保障成消费者关注家装行业较多的几个关键词,整体来说,消费者对于家装公司的评价印象一般。甲醛、板材、环保是第一季度消费者关注全屋定制行业较多的几个关键词,其中E0级板材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板材点,环保安全依然是全屋定制的关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