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体定制6.3折起 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5-24 16: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1100.jpg

“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之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正在进行中。

10011.jpg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直营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仲丰。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李智杨)5月,是传统的家装旺季,正愁于该如何挑选建材,怎么选购建材才会更划算、更放心呢?目前,“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之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准备新家装修的业主已经前往各万象天冠家居生活馆门店了解选购。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旗下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其中万象板材更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万象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数千款高品质的产品,精美超值的礼品,尊享实惠的政策来开展这场“我爱我家”的活动。

主办方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签订销售单后,可获得价值98元精美旅行杯礼品一个。此外,万象天冠生态板系列,零售价格8.2折+返现3%,还有多款惊爆单品,地板品类7折起,整体定制品类6.3折起。

“万象品牌扎根湖湘,服务全国,靠的是品质,离不开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在万象天冠家居生活馆门店,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直营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仲丰介绍,万象从最初的板材,到现在的地板、木门、定制衣柜等全系列木制品,“这20年来,我们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秉承着‘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居特色的活动模式。”

王仲丰透露,值万象品牌20周年之际,为回报消费者的厚爱,2019年万象还会陆续将更多的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