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宝龙地板新品上市 大幅让利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曾韬 编辑:甘伟萍 2019-05-23 15: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曾韬)5月26日,地宝龙新品即将上市,新品为三层实木,无醛芯、地暖级。同时,推出巨大优惠让利市民消费者,缴满3000元,送3000元礼品;交满10000元,送10000元礼品;交满30000元,送30000元礼品。仿实木地板69元起,多层实木109元起,实木地板168元起,礼品有天利湘绣、生活小家电等。

地宝龙集团下辖湖南地宝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南地宝龙墙纸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地板、墙纸等家饰产品为主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长沙拥有地板和墙纸两大生产基地,位于开福区大明工业园99号的地宝龙工厂厂房面积近2万平方米,并在长沙市区设立了一千多平方米豪华办公楼。

地宝龙集团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开发,2006年,地宝龙仿实木地板的“非压”技术全球首创,并申请国家专利,被行业誉为“仿实木地板专家”;2015年,地宝龙体育运动地板研发成功,长沙岳麓区金桥小学、高新区工程技术学院、明华实验小学、麓谷小学、宇凡体育馆等公办学校体育馆和社会体育场所都相继铺设了地宝龙体育运动地板。

2016年,地宝龙集团以生产销售型企业向营销生产型企业转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国际国内资源,率先打造中国地板行业“高端定制领导品牌”。

地宝龙地板自诞生之日起,迄今二十多年的发展演变中,产品畅销北美、欧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地宝龙地板已经成为全球时尚精品生活的象征。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称号,地宝龙始终恪守“创新科技、全球品质、健康人居、服务大众”的品牌价值。20多年的快速发展,地宝龙已经成为一家以地板和墙纸为产业核心,以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墙板、木门等整木家具为产业延伸,整装高端定制领导品牌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知名企业。

此次新品上市活动,老客户介绍新的消费者加送地宝龙实木椅子一把。

来源:红网

作者:曾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