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装饰18年品牌积绽 湖南首家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19-05-10 16: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 今年的5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品牌是一个企业市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企业对外的统一标识系统,好的品牌意味着产品质量过硬、文化积淀深厚、售后服务有保障,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金煌装饰在品牌建设上也一直颇有建树。

2006年,金煌被评为“中国装饰品牌湖南十强”;2007年,金煌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示范工程”荣誉称号;2009年,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2011年,金煌被评为“富民强省模范单位”“绿色低碳示范企业”。此后金煌装饰又连续被评为“AAA信用等级认证企业”。

2011年11月,金煌装饰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当时整个华中地区首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装饰企业。

6600_??.jpg

金煌装饰作为一家18年的“老字号”,品牌背后所代表的是企业一贯高品质的凝练,是在装修业主中积攒多年的好口碑,相信金煌这个“老品牌”必将焕发出全新活力。(张清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