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家具走俏 综合家居卖场开始“换季”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甘伟萍 2019-04-16 17: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翟维鹭)尽管还在春季,但多种适合夏季的家具、家居饰品已经上市。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藤制、竹制的家具,铁艺的户外家具和清新配色的家纺制品、工艺饰品等,市场热度都在不断提升。

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综合家居卖场都开始“换季”,主打夏季特色的家具产品批量上市,并且很受欢迎。例如在一家卖场,刚刚上市的藤制系列家具包括了扶手椅、摇椅、茶几、储物箱、衣帽架等十多个品种的数十款产品,另外竹制的桌面、储物筐等也纷纷亮相。据商家介绍,这些家具产品基本上都是从夏季使用需求出发打造的,因此随着夏季即将到来,销量也不断攀升。另外,一些适合户外使用的铁艺家具也陆续热销。价格方面,今年的藤制、竹制、铁艺家具基本与往年持平,但部分产品的设计风格更加丰富,做工材质也有不小的提升。

此外,目前家装市场上的家纺床品、窗帘、沙发套、靠垫以及部分灯具,也逐渐“入夏”,新产品的配色设计都强调清爽明快的效果。

来源: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