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入第三方机制 红星大市场构建商务信用体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甘伟萍 2019-04-09 10: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引入第三方商务信用服务机构的机制、模式和数据,促进诚信经营,近日,红星大市场与华瀚(上海)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和完善红星大市场立信、亮信、评信、用信的商务信用体系和机制。

红星大市场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产品最丰富的大型农产品综合集群交易市场,入驻商户超过2600家。此次合作,华瀚数据将在加强红星大市场商务信用管理应用,完善企业综合管理体系,以信用数据支撑决策,强化企业经营中的数据采集、风险管控等方面提供智慧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合作开展市场商户(包括供应方、采购方、服务方)信用等级评价,建立、使用商户信用二维码及其展示、应用,参照国内外经验,在商务合作、财务结算、金融信贷、招商合作中采集信用评价评级数据,合作推进“诚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在市场内外的应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