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4月1日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琳琳 编辑:甘伟萍 2019-03-27 11: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将于4月1日在晋江市磁灶镇举行。今年展会升格为国际性展会,总参展单位将超过1800家。

25日,展会主办方召开新闻通气会。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设有5个分会场,涵盖瓷砖、陶板、五金、卫浴等家居建材产品,并将集中展示建材加工、节能环保、喷墨印刷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原辅料、装饰材料、机械配套等上游产品。与上一届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扩大20%。

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说,今年的展会升格为国际性展会,将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建材机构的密切联系。来自巴基斯坦、菲律宾、津巴布韦、肯尼亚等国家的100多家建筑公司、政府项目承包商、进口商已确认参会。

据了解,博览会为期三天。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11场配套活动,包括非洲建材市场推介会、国际市场采购对接会、全球泉州籍乡贤陶瓷采购峰会等活动。

作为展会举办地,晋江磁灶镇有1500多年的陶瓷烧制历史,因辖区内瓷土、燃料、水运等资源丰富,“磁灶窑”在宋元时期便成为泉州外销陶瓷的重要生产基地。数据显示,目前磁灶镇共有陶瓷生产企业27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5家,约有生产线165条,年产值200多亿元。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

来源:新华网

作者:江琳琳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