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工地368个质量节点接受联合巡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9-03-26 13: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施工是家装工程的生命线,是复杂的装修全流程中最重要的一环。日前,由“2019诚信家装节”组委会、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组建的工地巡检督查组,对长沙地区装修工地进行了抽检。

诚信家装节巡检组负责人、第三方质检机构壹号验房师董事长肖建介绍:“诚信家装节对报名参与活动的工地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授权我们对家装工程的368个质量节点进行全面监督,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质量漏洞。”据了解,诚信家装节还和选定的指定施工企业签订了“质量铁规”,施工质量不达标消费者有权要求免费砸掉重做。

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执行会长陈子力介绍,当日进行的联合巡检中,诚信家装节指定施工单位美之翼整体家装成为重点抽检对象。抽检涉及10套在建工地,覆盖水电、泥工、木工等多个工程进度。据通报,该批次抽检工地施工标准达标、施工质量全部合格,工地管理科学有序。

据了解,此次工地质量巡检要持续至3月底。陈子力透露,今年每个季度都会进行质量抽检,这项工作也将成为常态。“消费者对家装工程质量的关注与日俱增,长沙地区的第三方质检需求每年都在1万套以上,这要求家装公司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肖建告诉记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