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 欧亚达家居举行法制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3-18 09: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所长王艳霞、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颜、欧亚达家居长沙店店总黄科共同举行揭幕仪式。

2.jpg

欧亚达家居长沙店全员宣誓。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为迎接2019年消费者权益日,秉承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欧亚达家居携手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在长沙欧亚达“诚信315 权益我保障”法制宣传志愿活动,来自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圭塘街道升达社区、欧亚达家居长沙店的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推动经济发展,“315”,保驾护航;扩大民生需求,“315”,一马当先。活动现场,长沙市雨花区圭塘工商所所长王艳霞针对315打假活动做了一系列的介绍与宣传,并表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既是权利,也是义不容辞的使命。

每年3.15都会引起广泛关注,对于消费者而言,它是节日;对于经营者来讲,它是考验。欧亚达家居长沙店副总经理裴健康坦言,维护消费合法权益,不仅需要执法部门的重拳出击,也要依靠行业自律和责任意识来营造安全、健康、诚信的消费环境。

为了促进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欧亚达家居长沙店成立“三台”服务:“咨询服务台”——热情接待每一位顾客,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引导服务;“质量导购台”——核实产品质量,严格把关;“消费投诉台”——深入了解顾客投诉的问题及原因,认真核实及时处理问题。此三大服务台的成立,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6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