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还在怕麻烦? 红星美凯龙样板房征集活动快来了解一下

来源:红网 作者:Top豹 编辑:甘伟萍 2019-02-28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0110.jpg

什么是“星整装”?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Top Mall“星整装”是以客户为先,严选全球家具建材品牌、顶尖设计团队,以9万㎡建材家具MALL的品牌优势、低息超快家居贷、星承诺用心服务而建立服务保障,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高端家居服务体验,始终以服务、创新和业主价值最大化为发展目标,帮助业主实现从房子到家的蝶变之旅。

为什么选择“星整装”?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Top Mall“星整装”致力于打造一个省心、省钱、省时、省力的一站式高端家居服务Mall!多快好省,满足业主从装修设计到拎包入住的需求。

为业主筑造完美新家,智选一站式拎包入住轻松享受完美家【设计+主材+施工+家具+软装+灯饰】全包,红星美凯龙“星整装”专盘合作协议火热签订中。

1200.jpg

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Top Mall样板房征集活动是向各位业主征集房屋,用来进行星居产品的展示。

征集对象:保利天禧、梅溪正荣府、金茂府

征集户型:不限

征集楼层:1-5层优先考虑

征集目的:通过面向业主征集房屋,在按照最高标准进行精装修后,用来展示红星美凯龙从装修设计到拎包入住的所有设计、主材、施工、家具、窗帘软装、灯饰等项目。 (注:以上信息最终以商家提供的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Top豹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28/5169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