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石欧标定制全装新品全国震撼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朱孟洁 王磊 编辑:甘伟萍 2019-02-27 09: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龙真 朱孟洁 王磊)品质无保障、消费陷阱多、劳力不省心、材料成本高、花钱无效果被称为家装行业5大诟病,以致大量家装消费满意度不高,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更是心有余悸。

欧标顶配基装、全球高瑞主材、完美个性定制、省时省心省钱,品质更高档,点石欧标定制全装新品将杜绝家装行业乱象,彻底解决装修诟病,完美落地满足中高端人群高品质装修需求。2月22日,欧标定制全装新品将全国震撼首发,【轻奢宜居】、【高档经典】、【别墅定制】三大系列新品样板房钜惠征集。

aa.jpg

欧标顶配全装,预算即结算

点石家装建立了行业独有的进口顶配基材体系,并汇聚全球一线基材领导品牌,德国汉高、法国圣科班等世界五百强产品成为标配产品。结合点石标准化、严谨化、科学化的36大欧标施工工艺,采用严苛的429项数字化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水电、泥、木、油四级专项质检模式,保证全房基础装修更精细、更耐用、更安全,树立行业基础装修标杆品质。

此外,依托点石集团强大的供应链全球采购,导入高端主材体系。包括科勒、美标在内的国际建材巨头的产品纷纷厂价直供点石业主。不仅仅是高端品牌,大量高档系列产品进驻,让装修业主有更多元化选择。

最值得一提的亮点是,欧标工艺、顶配基材、高端主材的全房全装,实现了预算即结算,家装业主的家装投入,清晰、透明、可控。

bb.jpg

完美个性定制,效果更高档

完美个性定制是欧标定制全装的另一核心优势。当客户有更进一步的个性化需求时,可以要求点石的顶尖设计团队量身、原创设计,彻底区别于低价套餐全包模式的风格同质化短板。

业主如有更高的个性化风格和功能需求,还可量身定制增加格局改造、功能造型、木作全屋定制等项目,更进一步提升装修档次,呈现效果更完美。点石欧标定制全装依托集团自有的90000㎡大型家居产业园,可实现涵括橱柜、衣柜、木门、全屋定制等在内的全房木制品量身定制。

同时,欧标定制全装致力为家装业主打通大家装产业链,构建一站式增值服务体系。采暖、新风、净水、中央空调、家具、软装等一系列功能设备服务,点石家装均可以为客户直供,该模块是为点石欧标定制全装为客户专享推出的0利润增值服务,将人性化功能与个性化效果完美结合,实现一站式量身全案定制。

cc.jpg

省时省心省力,装修更好更值

点石欧标定制全装提供16大项目全包不限,省心、省力、省时、省钱。主材、设备无需东奔西跑对比优惠、无需三天两头退换货补货,保证0假货;也不用担心施工损耗,售后问题也无装饰公司与材料商之间相互推诿,装修0操心。同时,所有产品厂家直供,避免材料回扣潜规则,较市场零售价,整体可省三成。

dd.jpg

与传统半包装修模式相比,点石欧标定制全装通过顶配基材、高档主材的全球直供整合,实现内在品质和外在档次的提质升级。同时,也规避了传统半包模式的装修价格不可控、过程不可控、效果不可控等弊端;更杜绝了低价套餐全包模式的风格雷同、个性功能化单一、材料工艺劣势等多项短板。欧标定制全装,深度解决家装消费痛点,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完美个性全装。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朱孟洁 王磊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26/516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