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遭遇侵权请投诉 3·15红网帮你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2-21 15: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新房装修时,你遭遇过家装烦恼吗?选购建材时,你曾遇到消费陷阱吗?购买家具时,你的权益受到损害了吗?又是一年315,家居消费中的陷阱和投诉再次成为热点话题。即日起,红网家居频道启动“315·家居维权我们在行动”,为广大消费者开通一条绿色投诉通道,倾听消费者的声音,监督行业的不规范运作。

如果你遭遇过家居消费陷阱,知晓行业黑幕,正纠结于消费纠纷,或者你对家居消费维权有独到见解和建议,请拨打0731-82967057投诉热线,也可以登录红网和APP时刻新闻说出你的诉求。

届时,红网将联合湖南省消协、行业专家、资深法律顾问,对装饰装修、建材家居行业的不良品牌企业进行曝光,对不良行业潜规则进行纵深调查,对不良行业现状连续追踪,并通过红网、时刻新闻APP进行全方位报道。

今年3·15,我们不仅将与消费者一起“冲锋”在维权一线,还将走上长沙的大街小巷,与消费者进行“视频互动”,一起说出你对家装消费中的“不满”。

维权方式:

1、电话投诉。拨打红网家居维权热线0731-82967057,讲述你的装修遇坑经历;

2、网页发帖投诉。你可以登陆“红网—百姓呼声-消费维权”,实名注册后,发表投诉帖子;

3、微信投诉。添加“红网家居”官方微信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在后台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维权信息”。

4560.jpg

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将你的装修遇坑经历告诉我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4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