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举行3.15活动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黎芳婷 编辑:甘伟萍 2019-02-21 11: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0110.jpg

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3.15活动商户启动会暨营销说明会现场。

0220.png

签署军令状。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黎芳婷)2月20日,以“达开诚门,用心省薪”为主题的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3.15活动商户启动会暨营销说明会在长沙举行。

启动会现场,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播放了其拍摄的微电影《致敬家居人》,向建材家居行业工作者表达敬意。

在本次启动会上,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营销策划部部长任泽潭、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店总经理黄科发表数活动致辞,并对活动提出期望。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店各部门负责人、商户纷纷签订军令状以表决心。

作为万家丽路上的严选商场,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一直走在家居建材行业前端。“同心同力共崛起,意气风发争第一”,长沙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店总经理黄科表示,在商场和商户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会在19年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黎芳婷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21/509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