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品鉴团】第九期装修客厅篇:曝光家装工程里的小细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2-19 12: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56.jpg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黄怡萍)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从整体到局部,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客厅作为展示居住者身份和品位的重要区域,往往效果美观,却容易忽视细节体验。

红网工地品鉴团第九期——装修客厅篇,专项巡检家装工程中的客厅施工,和消费者一起看看客厅施工里的注意事项。本次走访的家装工地分别是博长山水香颐3栋1503室、3栋2002室、3栋2403室、3栋2501室和5栋1101室。

时刻专题:2018红网工地品鉴团 见证新家的诞生!

1.jpg

3栋1503室,地板铺贴的工作人员正在工作。

2.jpg

已经插电的搅拌棒放置在水中,紧贴电路。

博长山水香颐3栋1503室正在进行油漆施工和木地板铺贴,施工企业为随意居装饰。品鉴团在现场看到,油漆师傅正在为墙面刮上腻子,墙面尚算整洁,但已经插电的搅拌棒放置在水中,紧贴电路,存在安全隐患;地板铺贴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工作,已经铺好的木地板缺乏保护;成品衣柜已经安装好,把手装饰物掉落,不知去处。

“我看到餐厅处的瓷砖铺贴不够齐整,工艺还有待改善。”品鉴团成员周先生说。

3.jpg

3栋2501室木工正在施工。

4.jpg

装修工人用水平仪为瓷砖铺贴进行定位,保证整齐。

博长山水香颐3栋2501室正在铺贴瓷砖和木工施工,装饰企业为富冠装饰。装修工人用水平仪为瓷砖铺贴进行定位,保证整齐。几乎天天在此监工的业主介绍,整个房屋装修风格为美式复古,对瓷砖铺贴的工艺要求较高。

5.jpg

3栋2002室正在进行客厅吊顶的木龙骨制作。

6.jpg

钉子钉入的水泥墙出现大片缺口。

3栋2002室由北欧装饰进行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客厅吊顶的木龙骨制作。品鉴团看到在已经钉好的门框处,钉子钉入的水泥墙出现大片缺口,施工现场缺乏保护。

7.jpg

3栋2403室的客厅电视背景墙已经勾勒了简单的线条。

8.jpg

5栋1101室的客厅背景墙。

客厅背景墙往往是许多人花大力气打造的地方。3栋2403室的客厅电视背景墙已经勾勒了简单的线条,装修人员介绍可能会进行软装;5栋1101室刚刚完工,客厅墙面全部铺贴了瓷砖,背景墙大幅瓷砖材质的荷花图,业主介绍“对齐要求工艺挺高的”。

品鉴团专家提示,客厅是家庭活动的中心和招待客人的门面,消费者在装修前应该对客厅设计方面多花心思,采用适合的风格和软装搭配,让自己的客厅看起来与众不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1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