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玉华板材支招:儿童房装修必看的5点注意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杰 编辑:甘伟萍 2018-12-10 14: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庭装修,儿童房的装修选材和设计往往是父母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给孩子一个自由成长的天地,儿童房在装修上的许多要求与大人卧室有所差异,也正是父母的这份关心伴随了孩子日后长久的成长,金玉华板材就此来给各位家长分享新时代儿童房的装修攻略。

一、健康出“色”缺一不可

儿童房在色彩和空间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选择方向,不妨多点对比色。用这些来区分不同功能的空间效果最好,过渡色彩一般可选用白色。另外,在关注绚丽色彩效果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有色涂料的环保性,比如可以选择产品本身无添加的立邦儿童漆,主打的恒彩技术和Ⅰ级抗污特性足以实现各种主题儿童房需求,而且它还能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进一步保障儿童房健康环保。

二、灵活多变 家具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随着宝宝的成长,不断变换空间和家具已经成为爸爸妈妈们的共识,现在市场上不少家具产品的设计已经能够符合灵活多变的需求,如可调节长度的床、可调节高度的桌椅、床边的脚踏台阶是由一个个的小箱子组成的,合理巧妙地利用了室内空间。

三、注重空间的多功能性和多变性

现在爸爸妈妈们,越来越注重宝宝空间的多功能性和多变性,以方便随时调整儿童房的布局,比如利用角落空间增加搁板,展示宝宝的美术或手工作品,收纳他们成长过程中的物品等等,都是现在儿童房不可缺少的配置。

四、关注儿童心理成长很重要

宝宝们的心理成长应该重视且要被放到首位,因此房间内的很多设置都要跟孩子心理成长有关,一些东西可能显得比较零碎,但却也是父母和孩子们认为不可缺少的。比如高照明度,这是因为孩子普遍缺乏安全感,充足的照明会让房间感觉温暖,消除宝宝独处时产生的恐惧。

五、从细节布置入手 培养好习惯

另外,儿童空间的布置和培养宝宝的一些好习惯也有关系,在墙上挂一块白板或买一块专门的小画板,满足孩子喜欢在墙面、桌面等空白的地方随意乱画的习惯。让孩子知道有固定的地方可以写写画画,既可以培养孩子整洁的意识,又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绿植也可以逐渐由成人房间转移到儿童房间,在儿童房适当地摆些绿植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净化空气、清除污染的作用,并培养孩子爱护自然、照顾花草的习惯。

金玉华是以环保生态板、细木工板、胶合板、装饰面板、石膏板为主,以五金、线条、乳胶、涂料等为辅的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装饰建材品牌。本着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为己任,金玉华品牌在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技术检验、运输仓储等各个环节均严格把关,五星品质,三星价格,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尊贵的生活。

??1.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杰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10/404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