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首座品牌家居卖场进驻桃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甘伟萍 2018-12-03 15: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11月30日下午,国内家居建材连锁第一品牌——居然之家桃江店的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桃江举行。发布会介绍了居然之家的招商政策,并举行了签约及启动仪式。

桃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对现场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居然之家进驻桃江县凯邦·华通城,既是企业壮大业务规模、完善战略布局、加快自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桃江优化家居建材行业环境,完善家居建材服务体系的重要标志,是促进传统商业向现代商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他希望居然之家为桃江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商贸新业态发展的领头羊。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覆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居然之家桃江店地处桃江县城南核心区域凯邦·华通城内,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计划引进国内外200余个高端知名品牌,产品涵盖家具、地板、橱柜、厨电等十大品类,是益阳地区首座品牌家居卖场。

居然之家桃江店由湖南凯邦集团引进。2015年10月,湖南凯邦集团与桃江县人民政府签约,在桃江投资10亿元建设凯邦·华通城。该项目是湖南省第七届经济合作洽谈会招商引资签约重点项目,桃江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设用地500亩,分三期建成,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是集商品展示、交易、物流配送、信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商贸物流集散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2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