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1-07 17: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蓝天豚硅藻泥”LTT工程用中空玻璃微珠保温隔热材料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12.jpg

“蓝天豚硅藻泥”LTT建筑用中空陶瓷微珠绝热系统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13.jpg

2017年,蓝天豚干粉硅藻泥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14.jpg

2017年,蓝天豚水性硅藻泥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18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第三批)》(以下简称为“目录”),共包括21家企业的31项技术、工艺、材料、设备。其中,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LTT建筑用中空陶瓷微珠绝热系统和LTT工程用中空玻璃微珠保温隔热材料双双入选该目录。

构建以低碳为特征的建筑体系

蓝天豚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推广应用目录

为构建以低碳为特征的建筑体系,指导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的推广应用,加强民用建筑节能工程质量的源头控制和过程管理,湖南省组织相关专家,按照《湖南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要求,对企业申报的建筑节能技术进行了形式审查、技术评审和现场实地核查及公示,编制了目录。

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成果强势入围,“蓝天豚硅藻泥”LTT建筑用中空陶瓷微珠绝热系统和“蓝天豚硅藻泥”LTT工程用中空玻璃微珠保温隔热材料进入目录。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该目录唯一推荐的硅藻泥企业。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这并非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首次入选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2017年12月,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17年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第四批)》,蓝天豚所生产的干粉硅藻泥和水性硅藻泥就名列其中。

液态保温新材料

传统建筑墙体保温材料将被颠覆

据了解,蓝天豚纳米硅陶/玻璃真空微珠绝热涂料是采用了热反射、热阻隔等保温节能防水材料,通过创新技术研发生产的新型节能保温隔热涂料,具有高效、薄层、保温、隔热、防水、防火、防腐化、绝缘等功能特性,结合防水腻子、防渗透底涂及建筑装饰涂料,达到防水、保温、隔热、装饰一体化。

纳米硅陶瓷/玻璃真空微珠绝热涂料正是蓝天豚外墙外保温装饰一体化的核心材料。厚度为1㎜的“蓝天豚”绝热保温系统,相当于导热系数为0.070W/ m·K/的发泡水泥板 50mm,相当于导热系数为0.041W/ m·K/的聚苯板 27mm。根据检测,蓝天豚完超薄绝热保温系统达到国家建筑墙体保温相关的质量与技术标准。

在应用上,蓝天豚外墙外保温装饰一体化能充分缩短建筑施工周期,保温层厚度只有1mm厚,不占室内空间,A级防火;减少二次建筑垃圾污染;施工后迅速形成防水薄膜,2倍延展性,结构层细微开裂仍有防水作用;能极大减少人力成本和资金成本等。在使用上,据介绍蓝天豚外墙外保温装饰一体化已在湖南省警察学院、长沙中海国际社区、山东商会大厦等楼宇进行了应用。

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

蓝天豚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

作为一家绿色建筑新材料服务商,蓝天豚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道路,以由底到面、层层环保的内外墙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用健康环保的产品为国内外的居民提供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近年来,蓝天豚的发展成就惊人,斩获了52项国家专利,主编了5大硅藻泥行业标准,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硅藻产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其硅藻涂料产品通过了十环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莱茵认证等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如今,蓝天豚已形成了四大核心竞争力的技术与产品:无机纳米硅藻泥、保温装饰一体化、硅藻艺术涂料、绿色智能家居,并于2018年建立了集“涂料、防水、保温、施工”于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

蓝天豚董事长童彬原表示,蓝天豚将严格按照国家的科技创新要求,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全方位演绎绿色建筑产品的品质特性,全面进军绿色建筑与节能产业,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让中国建筑新材料品牌享誉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