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地品鉴团】购买地板时需注意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25 14: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装修,怕什么?怕花了钱质量却没保障,怕材料掺假鱼目混珠,怕不懂施工工艺遇“忽悠”……为了让有装修需求的市民能够真正了解家装,红网家居频道、红网时刻LED联播网推出工地品鉴团活动,一起零距离接触工地现场,直击装修难点,让大家装得明白,住得健康。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在家居设计和装修过程中,地板是整个家居环境的底色,如何选择地板颜色?购买地板时需注意什么?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地板类型有哪些?本期《装修问答》邀请长沙雅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恒超,就地板选择的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解答。

110.png

问:目前家居建材市场上,受消费者青睐的地板类型有哪些?

长沙雅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恒超:目前实(原)木地板仍然已非洲花梨(刺猬紫檀)、重蚁木、(七彩紫檀)、二翅豆(龙凤檀)、圆盘豆(非洲紫檀)、橡木等高密度木材为主流;而实木多层则以橡木、白蜡木等北欧风格的灰白黑色系为主;仿实木也从时尚、潮流、个性的角度发生变革,冷色调、自然凌乱的花色当前备受青睐。

问:购买地板时需注意什么?安装时又需知晓哪些铺装技巧?

长沙雅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恒超:品牌服务、环保指数、风格搭配、客观选材、规格价格等方面仍然是消费者选购核心参考点。安装方面传统龙骨安装应该为首选,其脚感舒适度及良好的水气和空气的流动循环为地板的使用效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平铺安装则要注意的是地面找平的平整度控制在+-5MM/2米内,并且地面要保证干燥(含水率在百分之15以内)。

问:需要铺设地暖的家庭选择哪种地板比较好?

长沙雅木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恒超:随着供暖设施的日新月异,地暖地板使用也越发频繁。根据实际使用效果验证,选材上推荐以密度大、油脂含量高的木材为首选;如名贵型有非洲花梨(刺猬紫檀)、柚木、非洲缅茄木、印茄木(菠萝格)等,经典型有橡木(栎木)、纽墩豆(非洲柚木)、番龙眼(小菠萝格)、桃花心木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