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刺100亿 “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17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

居然之家高桥店和金源店团队签订军令状。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15日下午,长沙居然之家在华雅国际大酒店召开“居然之家&天猫双11”商户启动大会。

在启动大会上,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致欢迎辞。“如今的家居行业处在一个艰难生存的大环境里,而其他行业亦如此。如何从这样的环境中脱身?我们要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程杰对当前家居行业的生存现状进行了分析。

程杰表示,居然之家正在全国打造新零售门店,提升服务质量,“居然之家与天猫合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湖南分公司高桥店是居然之家四十一家新零售门店之一。天猫拥有巨大的线上消费群体,这次的合作能打通线下与线下之间的渠道,为顾客提供一小时便捷家装服务,我们要抓住难得机遇,提升服务质量。”

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营销总监许静分析了商户们所处的困局和原因,并介绍了“居然之家&天猫双11”的活动内容。许静表示,在此次活动的预热阶段,居然之家就已经开始了全新的宣传手段,紧跟时代潮流,捕捉热点话题,运用网红经济,线上引流,全员参与营销。此外,大数据的运用更是为居然之家插上翱翔的双翼,全渠道获客、精准推送以定位目标客户群体。

据许静介绍,此次“居然之家&天猫双11”活动期间,在线上消费者来店内领取专属好礼、天猫用户专享优惠券、签到能量值换购物红包,在线下提供各种折扣爆款、满减优惠、抽免单、送豪礼,还有明星助阵现场。

在启动大会现场,居然之家高桥店和金源店团队签订了军令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18/694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