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负离子地板登陆星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2014-12-03 09: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黄汝兮)“零醛”地板、地暖地板、发热地板,家居市场上的地板产品在追求环保的同时,也在不断推出新的功能。近日,一款既具备新功能,又有环保特性的地板进入了长沙市场。这款名为“伊安屋负离子地板”的产品,称其可以源源不断地释放负离子,有效制造空气清新的室内环境。

  室内环境检测专家说,负离子有“空气维生素”之称,大量存在于森林之中,能化解来自大自然的污染物质、氮氧化物、香烟等产生的活性氧,还能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使其无电荷后沉降,使空气得到净化。不仅如此,伊安屋更推出了有远红外线功能的负离子地板。据称,它可以散发远红外线的光波,与人体皮肤产生共振,引发温热效应。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汝兮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