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流程科普,你知道最快多少天可以住新家吗?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8-10-15 17: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编最近收集了一些业主们针对“从买房到入住最理想的时间”这一问题的看法,得到的答案大多在3个月-1年。买了新房,就想赶紧装修得美美的,恨不得马上入住。但是很多要装修的家庭,在装修之前和装修期间很盲目,不清楚装修流程,刚买的新房不能快速入住成了很多人的烦恼。那么,你知道最快多少天可以住新家吗?让小编来给大家科普吧~

  初期阶段

  ▼

  需备主材:量橱柜、订理石

  所需时间:10—15天

  初期阶段,是房子的拆改与重新布局,因此在装修前业主要与设计师沟通好房子的整体设计与需要拆改的墙体;另外要提前规划好房屋中各个位置的家具、水电方向,以确定水电排管方向。其中橱柜是需要最早订的,需要设计师在还没贴砖的时候就对厨房进行测量,来确定水路、电路的铺设。另外因为水电完工后就需要铺贴瓷砖,因此要尽早选购理石。

  中期阶段

  ▼

  需备主材:订马桶、水盆等洁具

  墙砖、地砖、卫浴设施门、

  吊顶、浴霸、排风扇、墙纸、

  灯具、地板、窗帘等

  所需时间:40—50天

  这个阶段主要进行的是:水电阶段、瓦工阶段、木工阶段、油工阶段。

  因为需要进行开槽、铺设水路及电路线管,所有如果改动较大的花所需的时间会相应延长,瓦工阶段最主要的是要做好卫生间、厨房及阳台的防水工作。木工阶段需要提前量出所需木材尺寸,特别是木门,需要留出门口及地板高度。油工阶段需要对打制的木质家具进行刷漆,以及对墙面进行粉刷或者贴墙纸。吊顶地板安装完成之后主材最后进场,门、窗帘、洁具、五金件的安装等。最后,当施工现场整体清洁完毕,便可入住或是晾房换气。

  后期阶段

  ▼

  需备主材:家具、家电、配饰

  所需时间:10—15天

  最后就是家具配饰进场,安装床,床上用品就能入住啦,当然还有一些别的配饰,挂画啊,电视啦,电器啦,绿植啦……这些就是逐渐添置的。这就是整个新房装修的过程啦!希望有帮到各位业主!

  一般来说,以100平米房子为例,装修要花费60-100天左右。现在红网联动美迪装饰举办“过新年住新家” 活动火热开启,为业主保价护航,60天极速住新房,确保工程质量达标、施工工期保障!60天完成从设计合同到施工、竣工、验收,可保证农历新年前入住新家,延期必赔!点击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10/15/614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