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品牌国庆环保行长沙站来袭 数百款热售单品年度特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18-09-29 15: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汤科。

“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国庆环保行长沙站活动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7日。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 张清雯)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对于不少正在兴致勃勃挑选建材、准备新家装修的业主,怎么选购建材才会更划算、更放心呢?

  一个好消息是,万象品牌正在开展以“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为主题的国庆环保行长沙站活动,活动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7日,期间不仅有数百款热售单品特价专供,还有满额赠礼、定金增值等优惠。

  “为了感谢消费者的厚爱和支持,万象品牌特此举行了此次国庆环保行的活动。”万象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汤科介绍,2018年是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品牌十九周年,也是万象品牌全面升级的发展之年。

  汤科透露,此次万象品牌国庆环保行活动将以长沙为中心,辐射湖南全境,影响全国,消费者只要在省内万象品牌的直营门店与万象品牌授权门店即可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涵盖万象品牌的多种品类,包括板材、地板、木门等众多的家居品类。”汤科介绍,活动期间,需要购买板材的消费者在门店签到并登记完整信息,就可以获得万象品牌定制的活动礼品一份;金额满6000元和10000元就能获得对应金额的万象天冠大礼包一份;全场惊爆单品外购物享8.3折优惠,交纳全款后,还能享受折后返现3%。

  需要购买地板、木门、衣柜、移门等其他家居类产品的消费者,同样有优惠可享。活动期间,购买万象地板、木门、衣柜等其他家居类产品,金额满3000元、满5000元、满8000元也可以获得空调被、榨汁机、微波炉等相应礼品,要是购买实木地板,还能享受到一次专业的地板护理。

  此外,购买万象品牌的多个品类,还能礼上加礼,另有定金增值的活动。活动时间内,万象品牌下调了部分产品的全国统一价,数百款受热捧的单品,进行活动特价专供。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也是湖南木制品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从2018年4月开始,万象品牌就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饕餮盛宴,把消费者放在首位,让广大的消费者用实惠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同。

  旺德府集团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十九年如一日,坚持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优质实惠的产品,献给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9/29/614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