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永远把消费者口碑放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甘伟萍 2018-07-06 14: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的湖南家装业风起云涌,政策的变化加上市场环境的影响,家装企业也迎来更严峻的挑战。如何突破、转型升级,成为很多家装企业思考的问题。

  金空间作为湖南本地家装的老品牌,服务过长沙本地几代同堂的老口子,服务过在湖南建立新家的小夫妻,服务过在湖湘大地独自打拼的异乡人……金空间伴随这些有故事的人描绘了一个个家的蓝图,见证了一个个家的建立,也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着。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金空间装饰集团董事长王谦在接受潇湘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永远把消费者口碑放在第一位,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制造产品、完善服务、诚信经营,是金空间在22年品牌发展历程中积淀下来的品牌内核,也是其应对市场竞争最有力的武器。

  记者:22年来金空间稳扎稳打一路向前,服务了数十万业主和家庭。作为湖南本土知名的家装企业,您认为金空间能稳步向前发展的秘诀在哪里?

  王谦: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资质的服务机构。经过22年的品牌积淀,已发展成为拥有11家分公司的集团公司规模。口碑一直是金空间最为看重的,金空间的经营理念是让消费者放心、信赖。22年下来,金空间客户的口碑在全行业来说也是相对比较好的。其次是团队建设,金空间一直非常重视团队建设,公司从业10年以上的员工现已占到了20%以上,从业3年以上的员工占到了60%以上。只有员工稳定了,他才会安心去给客户、消费者提供持续的有品质的服务。同时公司开了学习班,学习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内部流程管控等。第三点就是坚持,行业经过多年发展,从粗放型逐渐走向成熟,金空间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

  记者:经过多年发展和培育,您认为现在在家装市场出现了哪些新的消费趋势和习惯?消费者对于家装消费的核心诉求是否发生改变?企业在面对多样化的需求上该如何满足消费者?

  王谦:根据多年的从业经历,我发现业主的家装消费诉求其实本质未变,追求舒适、温馨、便捷的家居体验是众多业主的居家需求。金空间的特点是对空间的利用,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宣称是空间魔术师,在空间的极致利用上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解决方案。现在消费者在空间利用上的需求主要体现在收纳上。家装行业不断向前发展,金空间依据人在空间使用方面的不同需求,于2013年挂牌成立了空间研究所,专注人居空间研究。1996年-2006年金空间装饰空间魔术师专注空间设计与规划,十年之间带来的优良口碑与品牌影响力已成为金空间装饰的核心竞争力。

  记者:前段时间省、市装协都发布了家装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对行业一些不良现象进行规范,金空间作为承诺单位也积极响应和参与,您如何看待现如今消费者产生的信任危机?要消除这种不信任,行业和企业又该如何努力?

  王谦:消费者的信任危机对家装企业的诚信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以往来说,消费者对家装企业的诚信保障要求不高,认可品牌就行了。

  为规范我省家装市场,避免协会会员之间无序竞争,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和行业单位的共同利益,省装协日前发布了湖南家装业诚信经营公约。人无信难立,业无信不兴,长沙金空间装饰成为省装饰协会首批“诚信公约”单位。

  在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下,金空间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口碑和服务,同时不断提高员工的从业水平和素质。同时我们与银行及第三方机构也正在实行资金监管服务,通过这种手段更好保障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记者 曾雯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7/06/614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