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宣言】红星欧丽洛雅曹振宇:品质家居要以人为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2 09: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安全、环保、舒适……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质,品质永远是家装工程最好的试金石。2018年,与品质相约,致敬品质家装!

  红网联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多家品牌装饰企业、建材企业和家居建材卖场共同签署品质家装承诺书,庄严发布2018年度“品质家装宣言”,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一起承诺:注重品质,打造家装放心工程;诚实守信,共筑互信市场环境;和谐友爱,遵守市场秩序。

红星欧丽洛雅智能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投资方——湖南长燃丽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宇。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品质家居要具备人性化、个性化、高端化和文化底蕴,每一个细节都把控到位。”

  近日,红星欧丽洛雅智能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投资方——湖南长燃丽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宇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民对于品质家居的要求越来越高,红星欧丽洛雅智能家居博览中心将为满足定制化、个性化等需求提供平台。

  以人为中心 细节把控不可忽视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居家装修,选购建材家具对生活品质的影响尤其关键。随着新时代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对家具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建材家居行业,家居卖场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就家装而言,人们对于高端建材家居产品的需求正在飞涨。”曹振宇表示,品质家居要具备人性化、个性化、高端化和文化底蕴,“以人为中心,满足人的需要,细节把控要一一到位。”

  他介绍,长沙红星欧丽洛雅智能家居博览中心位于地铁1号线尚双塘站旁,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未来将建设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定位最高端的智能家居建材品牌博览交易中心。”

  坚持绿色发展 4个月创下“速度神话”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的高端时尚品牌,其定位是国际品牌云集,情景式展示、体验式购物,汇集上百家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由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英国、西班牙等专业设计团队精心打造。

  长沙红星欧丽洛雅由湖南长燃丽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红星美凯龙集团合作打造。

  “长沙红星欧丽洛雅是国内第四家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也是目前华中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定位于高中端消费群体的艺文商场。”曹振宇介绍,该项目2017年10月动工,并于今年2月9日成功封顶,短短4个月时间创造了“最快项目建设”的神话。

  在曹振宇看来,建设“加速度”的背后离不开企业实力、资金的保证,也有执行力、信心和理念的支撑。

  “在建设上,该项目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利用闲置屋顶建设一个3万平方米的光伏发电项目,将清洁能源转化为电能,并与新奥燃气合作,建设分布式能源工程,实现节能减排。”曹振宇说。

  一店聚世界 开启全定制化家装服务体验

  从动工到封顶仅用4个月、总投资达10亿元、华中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定位于高中端消费群体的艺文商场……长沙红星欧丽洛雅正在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奇迹”。

  然而,红星欧丽洛雅将为长沙带来的并不止于此。2018年5月,长沙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全球招商,并预计与10月1日开业运营。

  “届时,红星欧丽洛雅将有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及一线原创设计,从家居设计、施工、产品到组装,提供全屋定制服务。”曹振宇透露,有别于传统家居卖场,红星欧丽洛雅将按大型高端家居“前店后厂”的新模式运营,将以高端进口品牌为主,占比达40%以上,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提供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

  “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星欧丽洛雅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长沙乃至整个中部的人居家质量。”对于未来,曹振宇满怀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5/22/614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