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宣言】点石集团袁超辉:品质是装企品牌的核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1 0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安全、环保、舒适……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质,品质永远是家装工程最好的试金石。2018年,与品质相约,致敬品质家装!

  红网联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多家品牌装饰企业、建材企业和家居建材卖场共同签署品质家装承诺书,庄严发布2018年度“品质家装宣言”,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一起承诺:注重品质,打造家装放心工程;诚实守信,共筑互信市场环境;和谐友爱,遵守市场秩序。

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黄怡萍)“品牌是企业最强劲的生命力,而品质正是装饰企业品牌的核心所在。”近日,点石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真正的品质家装是能够从多维度出发,立体的满足主流人群对于家居幸福生活的需求和想象。

  品质是装企品牌的核心

  在快节奏的当下,家成为难得的一方净土,有人把家比作温馨的港湾,有人视家为心与身的归宿。从毛坯到入驻,家装对于消费的意义非比寻常,什么样的家才是有品质的家呢?

  “品质家装就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满足他们对于家的幸福生活的内心需求和想象,提供有品质的家装产品。”这是袁超辉眼中的品质家装。

  袁超辉认为,品质家装并非单一元素,应该从功能的满足、效果的满足到生活方式的满足等多向发力。“品质家装应当涵盖五个维度,第一材料是不是环保耐用,这是品质家装的核心;第二设计和效果是否符合客户审美;第三施工工艺是否精湛,细节是否到位;第四后期软装效果能否满足要求;第五生活智能设备的配备是否齐全。”

  “品牌是企业最强劲的生命力,而品质正是装饰企业品牌的核心所在。”袁超辉表示,对“品牌”的理解不能仅仅停留在字面,而是背后蕴含的是产品和服务,是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5个星级”引领主流市场

  点石集团成立于1998年,20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如今已在全国设立50家分公司,拥有100万量级客户,在湖南中高档家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多年来,点石集团不断将高品质、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给更多家庭。”袁超辉介绍,在家装领域,点石将服务为5个星级,包括欧标基础装修、个性定制、全球主材严选、家具和软装定制配套和八大智能设备家居生活体系等。

  “其中,欧标基础装修强调环保健康和经久难用,个性定制针对效果,全球主材选择为保障用材高档和品质,家具和软装定制配套追求舒适度和效果呈现,八大智能设备家居生活体系则是全方位立体的去满足消费者对于家的需求。”袁超辉说。

  多点发力提升家装品质

  “任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思维逻辑点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解决难题,这决定了企业如何发展,能否发展好。”

  “为客户创造价值”,短短七个字,却是袁超辉和点石集团一直秉承的信念,也是装饰企业如何践行品质家装的关键。

  袁超辉表示,对于家装工程,装饰企业应当从人才队伍打造、材料把握选择、客户需求关注等多点发力,从而保障品质家装。

  “首先要保持专业的匠心精神和敬畏之心,打造人才队伍;严选材料,在材料供应链上实现全球供应,严格筛选;尊重客户的需求,对于客户需求保持关注和深入理解,比如点石集团就会对客户提供一定的零利润的代购服务;品质客户对于定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企自身拓展产业链。”袁超辉坦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5/21/6145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